返回首页

渤海证券:未来我国智能电动汽车市场将呈现多元竞争格局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渤海证券认为,智能汽车方面,当前科技巨头与车企的合作持续推进,未来我国智能电动汽车市场将呈现多元竞争格局,随着后续国内智能汽车供给明显增多(比如AIONVPLUS及小鹏P5等),产业发展显现加快态势,建议关注两条主线:1)华为汽车产业链主题性机会,如长安汽车、广汽集团及北汽蓝谷等;2)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传感器的需求将持续增加,智能座舱的渗透率将持续提升,建议关注德赛西威、星宇股份、科博达、保隆科技、拓普集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