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携手百家社区惠民生 以人民为中心办实事 渤海证券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2021年,我国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传承红色信仰,砥砺奋进前行。渤海证券持续推动构建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投资者保护新格局 。

  据渤海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渤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跻身国家级行列。2021年,渤海证券财富管理总部早规划、早部署 、早行动,开展了 "双百双服"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 ,组织全国范围内分支机构, 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走进所在社区及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社区民众,服务实体经济。利用七一前一百天的时间,共建社区投资者教育服务站累计达百家,开展公益活动累计达百场,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致敬。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共建"渤海证券·社区投资者教育服务站"自2019年7月于天津市南开区宁发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序幕, 历经三年时间,收获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目前已有56家分支机构成功签署共建协议,共建社区投资者教育服务站已达126家,社区活动累计开展200余场次,提前超额完成"双百双服"的既定目标。共建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渤海证券全体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强党建 、惠民生、优服务、搭渠道、树品牌、建队伍,发挥窗口单位优势,通过尽投保责任,切实提升投资者对渤海证券的认可度,也擦亮了渤海证券的企业品牌。一直以来,渤海证券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工作,已经初步形成了“天天发布原创产品,周周开展主题活动,月月围绕主题,季季推出精品”的投资者教育新格局。

  上述负责人称,携手百家社区共建"渤海证券·社区投资者教育服务站" ,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用实实在在的共建成果解决好广大投资者的操心事、烦心事与揪心事,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资本市场秩序,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