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转板机制丰富企业选择 多层次资本市场联系更加紧密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月10日,申万宏源发布研报解读最新发布的《关于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转板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称,转板机制丰富企业选择,多层次资本市场联系更加紧密。 

  申万宏源表示,市场对原转板制度及配套规则已有充分预期,本次出台的指导意见不涉及制度安排的实质性变化,预计对市场的短期影响不大。中长期看,转板机制有助弥合不同市场间的估值差异,加速北交所良性市场生态建立。建议摒弃跨市场套利思维,继续聚焦企业基本面,围绕北交所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专精特新等优势板块积极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