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民航十四五规划发布,关注航空重构繁荣

吴晓辉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证券指出,根据民航局发布《“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十四五期间民航将实现两阶段恢复,2019~2025年旅客运输量CAGR将达5.9%,我们预计飞机引进增速将降至5%~6%(其中2022~23年仅2%~3%),若需求快速恢复则航空行业将迎来强Beta释放。《规划》强调建立高效、自主可控的航空货运网,引导航空物流企业进驻货运机场,预计航空货运龙头将显著受益。推荐成本优势突出、疫情下逆势扩张、成长性明确的春秋航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