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获2021-2022年度国际人才发展协会卓越实践奖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月18日晚间,国泰君安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近日国际人才发展协会(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简称“ATD”)公布2021-2022年度全球ATD卓越实践奖获奖名单,国泰君安凭借“证券营业部管理人才赋能”培训项目,成为中国证券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司。 

  据介绍,ATD卓越实践奖是全球公认的人才发展行业重量级奖项。2021-2022年度,全球共有32家企业的40个实践项目获得该奖项,其中有11家中国企业摘获殊荣。本次获奖的国泰君安“证券营业部管理人才赋能”培训项目是为培养优秀营业部管理人才设计的绩效改进实战训练。

  2021年,国泰君安组织了17家分公司的营业部总经理参加了实战训练,通过对五个经营课题的全流程实战,相关营业部基金销量增长153%,高净值客户新增50%,新增有效户增长145%,新增机构客户资产目标达成率147%,两融新增激活目标达成率150%。

  近年来,国泰君安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经营理念,持续强化人才引领发展,大力推进人才强司战略,加快建设行业人才高地,包括召开合并设立以来首次人才工作会议,发布《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若干措施》,实施覆盖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的任期制考核和管理,以干部“能上能下”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等。

  国泰君安表示,未来将以更坚定决心下好人才“先手棋”,以更宽广视野打好人才“主动仗”,以更大力度推进人才强司战略,以更高标准建设证券行业人才高地,真正把“第一资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