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鑫证券: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线 彰显国企担当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1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鑫证券获悉,面对疫情形势,华鑫证券按照主管部门和上级集团要求,迅速行动、统筹全局、整体推进,全面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各项业务稳定推进,彰显国企担当。 

  根据华鑫证券介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即刻召开线上防疫工作会议,启动应急预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推出多项举措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是建立堡垒机,方便居家人员远程办公;二是建立自动化运维系统,提高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三是引导客户通过互联网、手机APP等方式办理业务。

  为了确保各项措施执行效率,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公司实际情况,华鑫证券在关键岗位设置夜间驻守备岗,确保在“封闭管理”等极端情况下公司业务工作不停摆,为投资者服务“不隔离”。3月14日起,首批关键岗位核心骨干正式入驻公司,24小时值守,以司为家,只为提供有效技术保障、确保业务平稳运行。此外,公司工会及行政管理部门积极提供物资保障,线上线下联动,全力寻找供应商和货源,紧急采购大量食物、睡袋、垫子等生活必需品及防疫物资,保障员工生活所需。

  在做好公司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华鑫证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志愿团队支援社区防疫工作。3月10日起,根据社区统一调度,在公司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天平街道核酸采样点,配合街道开展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大白”登记信息,维护现场秩序,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帮助老年人进行网上预约。截至3月15日,华鑫证券合计有30名员工参与了上海、深圳等地的防疫志愿者活动。

  “作为一家国有企业,积极助力一线防疫工作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我们将用更加务实的举措,为防疫大局贡献更多力量。”华鑫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