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申港证券:协调部门工作安排 组织有序抗疫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1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申港证券获悉,针对疫情防控和保障正常经营的双重压力,公司有序抗疫,共克时艰,包括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协调部门工作安排、做好投资者服务、加强办公区域防疫管理。 

  在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方面,申港证券按照公司安全制度管理办法和数据安全管理办法,针对员工居家远程办公安全管理方面,按照“最小权限”和“按需原则”开通和分配远程办公账号。按照公司安全制度管理办法,要求居家办公所有操作均通过堡垒机进行留痕,便于事后审计等。

  申港证券调整部门值班安排,分AB两班工作安排和日常值班;安排部分部门员工在公司居住办公,防止异常出现导致值班人员无法正常上班;调整工作交流会议,以线上会议为主、线下为辅;部门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安排居家办公等。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申港证券对非必要临柜业务,梳理了各项业务线上办理要求,并制作成图文流程《申港证券上线办理指南》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办理指南》包含投资者账户管理、权限开通及个人信息维护等共计18项业务,投资者可通过《办理指南》快速了解办理线上业务所需的业务办理条件及办理菜单入口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