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为全体员工购买疫情专项险 光大证券持续做好各项保障举措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光大证券获悉,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光大证券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持续做好各项保障举措。疫情防控,“胸中有数”是前提。公司执行日报制度,持续监测员工隔离状态和出勤情况,每日统计各类隔离人员信息,严把数据“关口”,为高质量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参考依据。公司还为全体员工购买了疫情专项险,为大家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光大证券总部所在的是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街道,为了确保街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基础应急保障物品供应,光大证券为江宁街道一线抗疫人员(含志愿者)采购面包、方便面、牛奶、饼干、饮料、消毒液等基础应急保障物品,支持社区抗疫工作。

  自3月27日晚起,光大证券后勤保障团队持续为总部两办三中心驻守员工准备物资,包括住宿用品、御寒物资以及食物等,尽可能保障驻守员工的基本生活需求。为解决疫情影响下员工“买菜难”问题,光大证券后勤保障团队联系餐饮企业,为员工搭建餐饮购买平台。

  光大证券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倡议广大党员、员工主动与相应社区对接,为社区防疫工作提供支援,其中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财富经理袁封英自发采购了100多斤瓜果蔬菜,赶在浦西封控之前连夜分发赠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为确保员工们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光大证券阳光学院还上线“心课堂”,围绕心理疏导、员工关爱、健康管理等主题,推出“防疫不松懈、学习不停歇”线上主题培训,面向全员推荐精品好课,组织“扬帆计划”青年团队负责人培训,帮助员工“加油充电”。公司工会开展“疫情下的心理健康”系列线上讲座活动,帮助员工们疏导内心情绪、缓解心理压力、提高战“疫”耐心、提升工作效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