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江证券:有序推进各项防疫工作 落实重要岗位保障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7日,中国证券报从长江证券获悉,公司驻沪各部门时刻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有序推进各项防疫工作,落实重要岗位保障,确保营运工作安全运行。 

  为了更好掌握驻沪各部门员工动态,确保员工安全,长江证券要求各驻沪部门、子公司定期统计疫情异常情况,根据疫情分类分层,详细了解员工隔离的地址、原因、天数、核酸检测情况,并及时上报公司办公室及人力资源部。

  面对疫情突变,长江证券要求各部门实行AB岗轮换制度。两班实行有效隔离,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大程度降低安全风险。办公区域安排安保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疫情期间办公安全。

  根据长江证券介绍,公司保荐项目发行迫在眉睫,3月24至3月25日正值世纪汇大楼封闭管理期间。为了不耽误项目进度,延误发行时机,担心小区封闭,项目组直接入住公司,直至项目发行薄记。

  长江资管是长江证券在沪的重要子公司之一,为了保障所发行债券项目的正常运行,做好资金流动性管理以应对大额赎回等紧急情况,相关交易、风控、财务、业务、综合部门的同事轮班现场办公,确保疫情期间业务平稳进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