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鑫证券:各部门已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方案 确保业务稳定有序开展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鑫证券获悉,针对目前上海的区域封控政策,公司管理层已安排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应对未来两周抗疫的攻坚期,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最小化”部署原则,在确保业务稳定、有序开展的基础上,进行驻守人员安排,其余员工做好居家办公安排。 

  以资管业务为例,华鑫证券资产管理部门全员坚守岗位,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结合公司实际,采用了远程办公和现场办公互相结合的方式,对关键岗位实行了双岗互备。重点岗位人员已完成了应急情况下VPN远程接入公司内网的准备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地展开。交易室是保障投资执行的核心部门。根据目前疫情情况,华鑫证券启动了深圳和上海两地轮流值守的方案,确保交易执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根据华鑫证券介绍,在清明假期,公司管理层、运营管理中心、信息技术部等部门近20人驻守。在封控前,为驻守员工送去补给品,同时,公司食堂也烧制了熟食,充分提供了生活保障。在此之前,公司还为24小时值班人员,准备睡袋、床垫、毛毯、卫生用品和餐饮等物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