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安证券基金投顾业务通过现场检查与验收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12日,华安证券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华安证券基金投顾业务通过现场检查与验收,成为全国第二批获准对外提供基金投顾服务的展业机构之一。 

  华安证券表示,在新的基金投顾业务视角下,华安证券通过接受客户授权和委托,为客户做出具体基金品种、数量和买卖时机的决策,从而实现对于大类资产研究、配置思路构建、金融产品分析、投资领域定位等各个专业模块的能力整合与产业输出,真正为投资者打造从宏观判断、中观选择、到微观执行的一站式全链条财富管理。

  此外,依托于自上而下的投研统筹、组合配置、动态跟踪,结合精细化的系统管理和风险控制,华安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生态也将进一步得以重构和迭代,进而在服务水平上为投资者弥合单兵作战的能力短板,分散单一品种的风险暴露、提升市场跟踪的响应速度。

  根据介绍,华安证券将围绕自主开发的基金投顾品牌“鑫易投”,以“理财新艺术”为业务主题,打造“三笔钱”(零钱储蓄、稳健增值、长期投资)的客户资产规划,通过人员、架构、系统多角度融合优化,形成规范、稳健、高效的业务环境,持续做好理财需求的专家式引导、投资过程的管家型陪伴、客户体验的共情化管理,打造出服务有抓手、业绩有亮点、客户有共鸣、品牌有口碑的买方投顾新业态,开启财富管理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