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行业和投资主题的高低轮动将是全年主旋律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18日,东方证券发布研报称,A股整体二季度将处于磨底震荡阶段,2022年很难会有一种风格或者某个赛道贯穿全年,不同行业和投资主题的高低轮动将会是全年主旋律。“稳增长”“宽信用”仍是政策重点支持方向;另一方面,“稳增长”涉及到经济的方方面面,因此其投资主线本身也在呈现板块间的轮动和接力。

该机构还表示,赛道股或会迎来一定的投资窗口期。4月开始,A股将进入密集的一季报披露期;而从市场3月大幅调整以来,许多公司也提前披露了1月至2月经营数据;一季报披露期的临近,赛道股或会迎来一定的投资窗口期。关注受益于下游需求景气以及长期空间大的半导体、医药、汽车智能化等赛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