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磨底”节奏持续 风口有初步切换迹象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国盛证券认为,技术形态上,当前期沪指受制于20日线压制,形态上仍为震荡磨底走势。创业板指持续下行后,近期首次强于沪指,二者跷跷板效应再现,初步显现超跌极低的价值风口,向以创业板、科创50为主导的成长风口转移迹象,在将明未明之前,整体建议均衡配置为主。未来关注点方面:一是国际“粮食危机”下的种植板块可关注;二是半导体行业一季度多家企业预告营收同比增长超过 50%,而半导体前期大幅下跌,未来或有预期差,而4月18日的跷跷板效应,传统超跌的反转风口,有初步向成长风口转移迹象,或加强预期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