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贵州片区华创证券海南分公司开展赛事宣传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股东来了》2022贵州片区华创证券海南分公司开展了以“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筑牢注册制改革基础 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竞赛+小游戏”的方式开展,让投资者在激烈比拼与趣味互动中学习相关知识,以学促赛、以赛促学。

在竞赛环节,现场嘉宾自行组队,两两PK,就投资者权益保护、反洗钱、反恐怖融资、防范非法集资以及海南自贸港政策等知识进行比拼。小游戏环节则融入投资者保护知识,通过“猜词”与“谁是卧底”趣味游戏展开,妙趣横生。活动现场,公司还介绍了《股东来了》2022的活动内容、参与方式等,并组织大家注册答题。

据悉,自《股东来了》2022启动以来,华创证券海南分公司与当地企业携手,共同开展多种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广泛分发专门设计制作的突出自贸港特色的各类投教产品与宣传用品,多方式多途径做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切实提高投资者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