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深圳片区招商证券举办“不就是钱嘛” 主题脱口秀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招商证券携手《股东来了》2022走进“硬核喜剧”脱口秀线下开放麦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投教活动体验。

据悉,本场脱口秀以“不就是钱嘛”为主题,通过喜剧方式与现场投资者就如何理性投资进行体验分享与思想交锋。与正式演出现场不同,开放麦脱口秀自由度与娱乐性更强。

现场观众是招商证券特别招募的投资者、对金融专场有兴趣的大学生以及部分从业人员,他们积极与表演者互动,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理财的爆笑经历与多样观点,开怀大笑的同时建立了对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更深的认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