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西南证券走进泰康人寿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重庆片区西南证券重庆秀山营业部走进秀山县泰康人寿保险,开展“保护投资者权益 履行社会责任——《股东来了》2022”主题宣教活动。活动中,主办方向泰康人寿20多名工作人员宣传了《股东来了》2022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并邀请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工作人员讲解了《股东来了》2022的活动目的、活动规则、参赛技巧等方面内容,同时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向投资者们普及金融知识,大家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踊跃注册参与答题闯关,活动收效良好。西南证券重庆秀山营业部表示,将继续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根本出发点,以培育成熟、理性的投资者为己任,切实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投资者敬畏市场、识别风险,选择与自身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

《股东来了》是近年来全国性的大型投资者教育公益活动,自举办以来,始终坚持从投资者实际出发,在引导投资者形成正确合理的投资价值观上做努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