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西部证券亮相2022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

何昱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6月16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22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于6月16日-18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部证券)携系列数字化建设成果亮相展会。

  作为本次金融类重要参展单位,西部证券整体全面展示了 "和合文化",以及 "大数据""智慧+""APP+"等先进数字化技术应用建设成果。其中,西部证券数据中台、VSignals智慧决策系统以及信天游APP吸引了众多关注。

  据悉,西部证券已将数字化转型纳入公司重点建设之一,正着力打造七大重点数字化应用建设,包括数据中台、数字员工平台、财富APP、智慧决策平台、数字化投顾平台、机构客户量化交易平台、机构CRM平台,并正持续加大数字化建设投入力度,完善数字化金融体系,让金融科技和数字化赋能业务、引领业务。

  未来,在"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指引下,西部证券将继续推进数字化金融建设,发挥数字化效能,全面助力业务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