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还原业务场景 华泰证券推出首档投行职场综艺

赵中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据华泰证券消息,6月23日,由华泰证券与江苏卫视合作推出国内首档聚焦证券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的职场综艺《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即将正式开播。

  据华泰证券介绍,该节目以华泰证券投行业务为背景,呈现实习生的成长之旅,深入TMT(数字新媒体产业)、新消费、大健康等行业,展示投行服务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的价值追求,破圈传递证券行业“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文化理念,更以投行为万花筒,从中看到百业竞放的经济活力及运行细节,也为有志于在金融行业长期发展的大学生提供了鲜活的职场宝典。

  华泰证券表示,近年来,公司聚焦资本市场服务主业,将文化建设与公司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公司秉持专业至上的精神,守正创新,不断探索突破垂直圈层的传播方式,为加深公众对证券行业的认知,提升证券行业整体声誉贡献力量。《闪闪发光的你》将证券业的文化共性和华泰证券个性化的文化基因有机结合,在发挥更大的品牌外部影响的同时,也将影响更多证券公司从公司文化特质出发,紧扣社会主流价值关切和热点议题,尝试用更多创新的实践传递行业核心价值观,不断放大优秀实践的示范效应,合力提升证券业文化形象和品牌声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