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深圳片区南方基金走进华泰证券投教基地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南方基金深圳分公司走进华泰证券广东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与华泰证券广东分公司联合开展《股东来了》2022深圳片区主题投教活动,为现场的30余位投资者介绍《股东来了》2022活动概况和活动规则,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倡导理性投资理念。

  在互动交流环节,讲师为投资者分享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知识,帮助投资者提升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并引导投资者参与《股东来了》2022注册答题,通过知识竞赛学习金融基础知识、防非知识和股东权益知识。

  华泰证券表示,希望与南方基金继续携手联动,实现投教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投资者教育工作提质提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