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助力人才安居集团发行市场首单“保障性租赁住房”主体标识公司债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24日,海通证券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日前由公司主承销的全市场首单“保障性租赁住房”主体标识公司债券——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人才安居集团)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完成簿记,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2.98%。

  根据介绍,本次发行获得投资人踊跃认购,认购倍数达3.57倍,低成本发行也进一步印证了市场对于保障性租赁住房市场的高度关注。海通证券助力人才安居集团完成全市场首单“保障性租赁住房”主体标识公司债的发行,用金融服务赋能粤港澳大湾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