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连续第四年获评“优秀”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日前中国证监会网站公示了《2021-2022年度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考核结果》,国泰君安证券国家级(实体)投教基地考核获评“优秀”,这也是国泰君安投教基地自授牌以来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证监会的“优秀”评级。

  根据国泰君安介绍,2021年度考核期内,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克服疫情影响,组织线上线下投资者教育活动158场,覆盖投资者136.54万人次;创设各类原创投教作品577件,并多渠道广泛宣传,其中电子投教产品线上总点击量超过2.38亿次;获得各级监管机构奖项及相关荣誉共33项。

  近年来国泰君安不断加强投资者教育品牌建设工作,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聚焦投教产品IP化,投教活动系列化、投教内容多元化、投教宣传数字化、投教基地协同化、投教队伍专业化的“六化”建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