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德邦证券开展《股东来了》2022主题户外宣传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德邦证券联合江西省莲花县金融办走进江西萍乡市莲花县一枝枪广场,开展了《股东来了》2022主题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德邦证券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单页,详细讲解了《股东来了》2022的背景意义、活动概况、参与方式等,并积极开展互动交流,指导群众扫描《股东来了》2022竞赛二维码,在线上答题板块中体验了个人排位赛、PK对抗赛和学习专区等多种玩法。此次宣传让更多投资者及群众了解投资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并参与到行动中来,传播金融基础知识、相关方针政策以及审慎的投资理念,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德邦证券工作人员在介绍《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同时,同步向广场群众介绍打非反诈、反洗钱知识,内容涵盖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起源和发展、当前诈骗特点、洗钱的主要类型等,现场答疑释惑,帮助群众增强识别诈骗、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本次户外宣传活动将《股东来了》2022赛事宣传推广和防非知识普及结合起来,不仅提高了当地群众对投资者权益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为引领中小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近来,德邦证券以《股东来了》2022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金融“邦”扶项目,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股东来了》2022与防非宣传深度融合,在户外面向广大群众进行集中宣传,旨在普及金融知识和深化投资者权益保护,推进乡村金融普惠教育。德邦证券表示,将继续引导广大投资者主动学习注册制、投资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为资本市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