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预计资产保值增值解决方案与投顾服务能力将成为券商未来核心竞争力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7月12日,国泰君安非银研究团队发布研报称,居民增配金融资产持续推动券商财富管理业务增长,预计资产保值增值解决方案与投顾服务能力将成为券商未来核心竞争力。

国泰君安预计,居民金融资产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我国财富管理业务仍有较大提升空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居民可投资资产仍将高速增长,预计2025年可达354万亿元。财富管理的核心是通过资产保值增值等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随着客户需求的变迁,能为客户提供资产保值增值解决方案,且具备更强投顾服务能力的券商更能把握未来财富管理市场增长机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