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财富证券全力支持西藏疫情防控工作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近日,西藏突发疫情,8月1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东方财富证券获悉,公司积极行动调配,第一时间向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4000个、N95医用防护口罩27000个、防护服3000套、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手套10000双、医用隔离面罩7500个等抗疫物资,全力支持西藏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社会的爱心和责任。  

  作为在西藏成立的首家证券公司,东方财富证券在20余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坚守扎根西藏、服务西藏、面向全国的初心与使命。东方财富证券表示,将积极关注疫情进展,进一步支援西藏疫情防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防疫抗疫行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