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村充隆新任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总经理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日前,野村控股宣布任命北村充隆担任其总部位于上海的外资控股合资证券公司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总经理。现任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总经理孙冬青因任期结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将担任野村东方国际证券副董事长一职。上述两项任命已于2023年1月1日正式生效。 

  野村东方国际证券的官网信息目前也已完成变更。北村充隆以总经理的身份,排在野村东方国际证券高级管理人员的第一位。

  野村控股表示,本次最新任命是推动野村东方国际证券业务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的重要举措。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成立于2019年11月,在过去三年公司平台建设初期进展良好,业务强劲增长,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和浙江拥有230名员工,开设了超过2000个客户账户。野村东方国际证券专注于为中国的高净值客户提供服务,同时积极开展机构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在下一阶段中,野村控股将野村东方国际证券现有业务与野村的全球业务网络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助力野村将其国际业务能力扩展到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附加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