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银证券连沛堃:对中国市场持积极乐观看法

黄一灵 见习记者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 见习记者 李梦扬)1月9日,瑞银证券中国研究部总监连沛堃在第二十三届瑞银大中华研讨会上表示,对中国市场持积极乐观看法,看多MSCI中国指数。

  “看多的原因是公司盈利本身的支撑。”连沛堃称,2023年中国公司有望迎来疫情后盈利的反弹。板块方面,连沛堃指出,看好互联网、食品饮料、新能源电动车产业链等。

  对于市场密切关注的消费行业,连沛堃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提问时表示,随着经济回暖,消费行业将逐步复苏,同时更加看好消费商品,包括食品饮料、家电、服装等,主要因为相对于消费服务,消费商品预期和估值相对较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