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协助江中医商完成创美药业要约收购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梦扬)3月6日,据“国泰君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国泰君安助力江西江中医药商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及其香港子公司(简称“江中医商”)完成对港股上市公司创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美药业”)的要约收购。   

  据悉,本次要约收购为市场首单全流通上市公司被要约收购,亦是江西省首单国企港股要约收购。要约完成后,江中医商成为创美药业第一大股东,并持有其超过40%股份。本次交易有助于促进江中医商与创美药业更深度的业务合作,强化江中医商对华南市场的经营管理,实现平台内部资源的深度融合和协同效应。   

  国泰君安表示,本次项目推进过程中,国泰君安国际携手母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团队间充分合作,发挥高效协同的优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