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江证券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梦扬)3月7日,据“长江证券”微信公众号消息,长江证券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长江证券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

长江证券表示,接下来,公司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证券领域。此举标志着长江证券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财富管理场景的首批落地。

据悉,文心一言是基于百度智能云技术打造出来的大模型,未来文心一言也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对外提供服务。长江证券将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为用户打造全场景财富管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