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光大证券2023年春季策略会在京举办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10日,光大证券2023年春季策略会在北京举行,本次策略会围绕“守正创新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积极服务国家战略。 

  光大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梅键致辞表示,2023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开新局、启新程、展新貌的关键节点。在光大集团党委领导下,光大证券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科学研判“时”与“势”,辩证把握“危”与“机”,党建工作推上新高度,经营管理迈上新台阶,服务实体经济取得新突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光大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宏观经济学家高瑞东发表主旨演讲表示,海外方面,欧洲迈过能源危机,经济快速升温,美国经济不断向“软着陆”演绎,通胀韧性强于预期,降息时点或将后移;国内方面,扩大内需优先、稳投资力度不减,经济增速目标设定5%的背景下,政策形成发展合力,推动经济向好发展。

  

  图为光大证券2023年春季策略会现场 来源:光大证券 

  本次策略会开设主论坛、消费分论坛和科技分论坛,共计开展17场主旨演讲。策略会受到投资者的热切关注,开幕当日仅主论坛参会人数已达350余人。与会嘉宾围绕经济复苏、消费回暖、ChatGPT、Ai浪潮等主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资本市场投资新机遇,为后续投资布局提供积极参考。

  光大证券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坚持专业研究、深度研究、价值挖掘,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产业新布局、政策新信号和投资新机遇,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