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传言前董事长被调查 国元证券回应:此事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3月12日下午,市场上传出国元证券前董事长蔡咏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对此,国元证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媒体报道国元证券原董事长蔡咏被调查一事,我们不了解情况,蔡咏已退休三年多,此事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上市券商,国元证券董事会于2022年12月成功进行了换届。新一届董事会和高管团队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守金融初心使命,始终服务实体经济,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把“十四五”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国元证券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