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信源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近日,第八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在北京举行。北信源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博览会。

  北信源高级副总裁杨华在会上表示,为了解决企业网络终端接入控制的问题,北信源推出了新一代的网络接入控制系统,主要用于解决不可信终端的随意接入可能带来的企业网络及信息资源违规占用、病毒木马泛滥、企业资料泄密以及越权访问等诸多安全问题。同时为企业鉴定出网络中的终端数、终端类型、网络边界等信息,通过合规准入提高安全管理软件安装率,以此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效益。

  据北信源介绍,公司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努力在自主创新上有所作为。面对网络安全建设对信息化技术革新与应用日益广泛、深入的需求,北信源布局“信息安全及信创、移动办公及安全通讯应用、智慧社区及健康医疗”三大产业板块,旨在成为万物互联时代下智慧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共同构建新时代安全的互联网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