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英搏尔董事长姜桂宾:用技术作为护城河才能具备国际竞争力

张问之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新能源汽车行业未来的产业规模可观,国内车企要用技术作为护城河,通过技术创新,在产品研发、团队管理方面打好基础,才能具备国际竞争力。”5月26日,在2021雪球金牌投资策略会上,英搏尔董事长姜桂宾说道。

  据他介绍,预计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中,纯电动车的销量可达400万辆,混动车型预计达300万辆,市场规模近800亿元,商用车的电动化也在加速。在电动工程机械方面,纯电动和混动的工程机械市场规模大概是30亿元,未来产业规模尤为可观。

  在此背景下,未来新能源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国内新能源车企及零部件厂商也在积极迎接国际挑战。注重技术创新、培养吸纳人才,专注研发,取得汽车行业国际资质认证的企业机会更大。英搏尔凭借技术创新,获得国际、国内发明专利,掌握世界一流核心技术,打造了自己的“护城河”,动力总成产品具备国际竞争力。

  据悉,在稍早前的2021广东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上,英搏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邓柳明曾表示,公司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多合一动力总成销量处于全国前列;2020年度,公司的电机控制器产品在微型低速电动车领域及专用车领域的应用共销售36.71万套,在该领域始终保持着绝对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领军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