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北京冬奥倒计时100天 |豪尔赛“智慧冬奥”系列作品将为“冰雪冬奥”增光添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尔赛),紧密围绕北京冬奥会智能、绿色、低碳的创办理念,参与了北京冬奥会系列项目建设: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首钢滑雪大跳台。豪尔赛以科技之光点亮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以智慧之光赋能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以梦幻之光打造首钢滑雪大跳台“水晶鞋”,为“冰雪冬奥”增光添彩。

  豪尔赛将最新高精尖创新科技融入北京冬奥会项目建设中,开创了“智慧冬奥”系列项目的全新照明模式,通过基于智慧照明的物联网技术,综合利用多种感知设备、网络通讯、人工智能算法、云平台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了更集成、更节能、更人性化的智慧照明控制和管理,解决了智慧照明控制系统多区域、多场景、跨专业、跨平台资源整合的问题,助力北京冬奥会智能化建设。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豪尔赛科技创新能力及品牌竞争力,为豪尔赛在智慧光艺(照明)、智慧文旅及智慧城域的深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北京冬奥会迎来百日冲刺之际,豪尔赛已完成了“智慧冬奥”系列项目建设,并已成立北京冬奥赛事保障应急专项领导小组,在统一领导下建立分级负责制,充分配合建设单位做好赛事应急工作,确保在应急情况下正确履行各自职责,及时、有序、高效、妥善地处置突发状况,排除隐患,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

  豪尔赛通过参与“智慧冬奥”系列项目,已与冬奥会结下深厚的“冰雪奇缘”,豪尔赛在充分运用自身智慧技术优势的同时,积极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理念,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冬奥。2022,让我们共赴冰雪之约,携手“一起向未来”。(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