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欧比特:国资的入主对公司的发展十分有利

彭飞证券时报

  欧比特董事长颜军做客证券时报·e公司微访谈时表示,格力金投入股有利于促进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的结合,同时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回报中小投资者。公司所从事的卫星大数据的产业、集成电路产业,可以在国资委的帮助下做大做强,这也是格力金投方面选择欧比特的原因。公司在航天领域的技术积累比较扎实,国资可以有效帮助欧比特拓宽产业链、开拓市场,帮助公司站上一个新的台阶。长远来看,国资的入主对公司的发展十分有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