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春高新:上半年净利预增70%-90%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长春高新7月7日午间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5亿元-13.81亿元,同比增长70%-90%。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是:控股骨干医药企业收入增长;公司2019年实施重大资重组,公司于2019年11月完成了对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29.5%少数股东股权的收购,因此公司自2019年11月起按持股比例99.5%合并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报表。

  西南证券研报显示,2019年国内生长激素市场规模达到60亿元,适用人群基数庞大,渗透率较低,预计随着渗透率的提升以及患者年用药金额的提升,生长激素市场规模有望保持快速增长,预计2024年有望达到150亿元,复合增速超过20%。公司是国内生长激素行业龙头,先发优势明显,拥有粉针、水针和长效三种剂型,剂型丰富,品牌优势显著,销售能力突出,有望优先享受行业成长红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