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TCL科技董事长李东生:卖出500万股系误操作 已回购并愿意承担责任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9月2日,TCL科技董事长李东生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9月1日得知交易员误操作卖出公司股票500万股后,立即要求董秘咨询了律师、中介机构和监管机构的意见,了解到这项操作是违规的,但如果当即买回又会构成另一项违规。“为还原事情真相,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维护高管诚信原则考虑,决定在市场买回500万股,还原交易前现状,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此前,TCL科技曾公告,李东生因交易员操作失误卖出公司股票后购回,此次失误操作所产生的收益归公司所有,产生的交易费用将由李东生本人承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