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迪生力: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逾四倍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万宇)迪生力(603335)10月28日晚披露公司2020年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3亿元,同比增长19.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07.58万元,同比增长417.37%;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股,同比增长366.67%。

  公司表示,报告期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拥有的自主国际知名品牌和长期稳定的自有销售渠道,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公司充分发挥海内外自有的销售渠道作用,采取针对性策略增加改装市场专用轮胎产品,实现业务量增长。

  公告还显示,由于子公司华鸿集团销售渠道稳定发挥作用,以及公司加强内控管理,合理调整库存及产品结构,同时,母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台山鸿艺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产生投资收益,公司预计下一报告期累计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还将保持一定幅度的上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