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盛虹:江苏疌泉基金拟向盛虹炼化增资30亿元

陈文斌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东方盛虹(000301)13日晚公告,公司的二级控股子公司盛虹炼化拟与江苏疌泉基金、江苏盛虹石化产业、连云港产业基金签订增资协议。根据增资协议,江苏疌泉基金将以每股1元的价格,向盛虹炼化增资30亿元。增资完成后,江苏疌泉基金持有盛虹炼化15.72%的股权。盛虹炼化为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的实施主体,规划建设炼油、芳烃、乙烯化工为一体的特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目前尚处于建设期,预计将于2021年底投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