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林敖东:拟参与设立创投基金 投资生命健康相关细分领域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吉林敖东(000623)12月18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出资0.5亿元与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广发乾和等共同参与设立广州广发信德健康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药物、生物技术、体外诊断、医疗器械、精准医疗、医疗服务、健康保健等相关生命健康的细分领域。
  基金形式为有限合伙制,总认缴出资额为5亿元。其中,广发信德拟作为管理人认缴出资1亿元,广发乾和拟认缴出资1.5亿元,吉林敖东拟认缴出资0.5亿元,广州科技成果产业化引导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认缴出资1亿元,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认缴出资0.5亿元,株洲国投拟认缴出资0.3亿元,湘江中盈拟认缴出资0.2亿元。
  吉林敖东表示,广州广发信德健康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主要投资于拥有巨大市场潜力及显著技术壁垒的产品和技术项目的早期与成长期医疗企业,充分发挥广发证券在市场化运作、并购重组及金融创新等方面的特长,实现产业资源与金融资本的良性互动,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对提高公司利润水平具有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