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康佳半导体产业项目落户重庆

邱海峰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重庆Micro LED产业创新论坛暨康佳半导体显示技术及新品发布会”12月18日在重庆市举行。会上,康佳集团与重庆市璧山区投资平台共同发起设立重庆康芯半导体产业股权投资基金项目,该基金规模为20亿元,专注于半导体新材料、半导体设备、芯片、IC设计、封测等产业投资。此外,康佳集团还与相关合作方签订了智能穿戴产品配套生产项目、智慧商业显示工程项目等聚焦Micro LED的合资项目。

  据悉,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Micro LED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低功耗等优点,其市场规模近年来持续扩大。此次活动聚焦Micro LED及其产业链,相关专家、学者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探讨半导体产业协同创新机制,推动半导体的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活动现场,康佳集团发布了“APHAEA Micro LED未来屏产品矩阵”,包括手表及多款小间距显示屏。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