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汽集团旗下“科技小巨人”企业亮相上海车展并举行汽车科技专题演讲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4月19日至28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在本次车展上,上汽集团近年来着力孵化的一批科技创新型企业,也将集中亮相。这些科技创新型企业包括成功打造全球行业首个SOA软件平台的零束软件、中国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领跑者捷氢科技、智能网联汽车电子技术自主“领头羊”联创电子、专注于智能驾驶制动系统研发的擎度科技、行业领先的高精度电子地图全数据链服务供应商中海庭等。4月19日至27日,零束软件、捷氢科技、联创、擎度、中海庭等“科技小巨人”企业将领衔上汽集团《智咖说》汽车科技专题演讲,向现场观众“面对面”详细介绍,上汽在SOA软件平台、燃料电池、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等技术领域取得的国际一流研发成果。

  据了解,此次上汽集团借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推出的《智咖说》汽车科技专题演讲,主要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战略为主线,从前沿技术、前瞻设计、品质出行、创新产品、用户共创等多个维度,分享相关企业对于未来汽车出行的洞察和想象,以及在产品打磨上的沉淀与积累。在4月19日零束软件的首场专题演讲之后,在上海车展期间,捷氢科技、中海庭、联创、上汽通用、享道出行、上汽设计、上汽乘用车荣威动力总成、智己汽车、上汽大通等企业,还将就氢燃料电池汽车、智能汽车时代的地图、汽车转向系统、上汽通用智能纯电平台、全场景智慧出行、从建筑到汽车的跨界设计等话题,向大众进行相关介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