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神科技:做好主业 构建大健康服务生态圈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华神科技4月29日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会上,华神科技董事长黄明良表示,2020年华神科技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应对医药行业政策深度调整,加大业务结构优化,变革经营管理体系,重塑企业文化,推动公司战略提档升级,为公司未来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21年华神科技在坚定不移抓好主营业务的同时,将积极致力于大健康服务生态圈构建,不断夯实打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华神科技是一家以现代中药、生物制药为依托,致力于构建和打造具有中医特色的医疗连锁、医美医院、国际康养、智能智造为一体,构建涵盖“医药、医疗、医美、生命养护、药膳”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华神科技的股东之一,成都中医药大学是国家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与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在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品牌和强大技术支持下,华神科技积极构建医疗、医美、康养大健康产业生态链。在医疗板块,公司致力于构建“时尚化、社区化、生活化、智慧化”的互联网新中医特色连锁诊所;药品板块,公司将以大品种战略打造全产业链产品,以自有核心中药产品——三七通舒胶囊为基础,从三七道地种子种苗繁育、标准化种植、鲜三七、三七粉、三七片、三七三醇(三七通舒胶囊)等多处着手,打造安全、健康的三七全产业链产品等。

  今年1月19日晚,华神科技公告,为构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链战略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海南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在股东大会上,华神科技透露,公司还将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在海南成立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开展生物质材料研发与应用研究,建设高端医美、生命养护中心,进口医美、医药、养生类产品原材料进行增值加工、分装贸易,进行进口医药医疗器械贸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