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环股份子公司天津环鑫拟引入TCL微芯对其增资5.67亿元

骆民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中环股份公告,为进一步优化目前业务结构,促进半导体功率器件业务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环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引入TCL微芯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对其增资,增资金额为56,7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TCL微芯持有天津环鑫55%股份,公司持有天津环鑫45%股份,天津环鑫将不再为公司合并范围内子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