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转转集团618战报:28小时卖出11.94万单手机3C商品 GMV超1.92亿元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高佳晨)6月19日,转转集团发布的618战报显示:6月17日20时至6月18日24时的28小时里,集团手机3C业务的B2C交易额(GMV)超1.92亿元,同比增长44.36%;支付成交超过11.94万单,同比增长74%;28小时里总计卖出84700多部手机和34800多台3C数码商品。

  B2C业务外,转转集团的手机C2B回收服务也受到消费者青睐。6月14日0时至6月18日24时,集团手机回收提交订单量超过33万单;集团旗下采货侠平台的B2B业务在抖音电商28小时交易额也超过830万元。此外,转转平台图书、零食饮料28小时的销量和去年双11相比分别增长了157%和1100%。

  业内人士指出,618大促战绩飘红,一方面得益于高品质的二手闲置商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另一方面也说明转转集团C2B2C模式下的履约服务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也直接推动了交易规模和核心用户数等方面的快速增长。2021年5月,集团营收同比增长超100%;GMV同比增长56%;MAU达4800万,同比增长超50%。

  此外,转转集团已于6月17日宣布完成由小米集团战略领投的1亿美元融资,加上早前宣布的C轮3.9亿美金融资和旗下采货侠的融资,过去半年里的总融资额已近5.5亿美元。未来,转转集团会继续加强验机质检在内的履约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供应链搭建及售后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同时促进闲置物品有效流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