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想618战报:全网销售额突破75亿元 拿下26个榜单冠军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6月19日,联想集团公布的618战报显示,6月1日至18日,联想全网销售额突破75亿元,在三大电商平台拿下电脑数码行业26个榜单冠军。同时,联想官网销售额突破7.6亿元。618期间,有超过263万新会员加入联想大家族。

  其中,在京东电脑数码实时竞速榜上,联想揽获游戏台式机、游戏本、一体机、台式机、轻薄本、游戏本店铺、高端轻薄本、笔记本、笔记本店铺、高性能轻薄本十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618期间,联想平板电脑以“黑马”表现杀入平板市场,拿下京东电脑数码竞速榜平板电脑安卓市场销量第一名的好成绩。

  领先的产品力,是联想持续领跑的根本保证。比如,联想旗下的ThinkPad X1 Fold、ThinkPad X1 Nano、拯救者、小新、YOGA5G等产品,将折叠屏、5G等前沿技术结合、应用于产品本身,进一步打开了PC应用场景的想象空间。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曾表示,系列前沿产品充分展现了联想作为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厂商,所拥有的强大研发能力与卓越的生产运营能力。据悉,联想在全球共设有17处研发基地,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数量高达10000人以上,在全球积累专利及专利申请近3万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