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七互娱:徐志高等人耗资11.52亿元完成增持承诺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三七互娱(002555)7月27日盘后公告称,公司接到徐志高、贺鸿、刘军、刘嘉昱(简称“利润承诺与增持主体”)的通知,其已按照约定完成对公司股份的增持,利润承诺与增持主体于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7月26日期间,共计增持公司股份4858.56万股,共计耗资11.52亿元。

  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增持主体系三七互娱子公司广州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州三七”)的核心成员,徐志高系三七手游总裁,贺鸿为三七互娱高级副总裁,上述增持人员的成交均价区间为22.84元/股-24.35元/股。

  截至2021年7月26日,徐志高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645.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贺鸿共计持有公司股份508.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刘军共计持有公司股份529.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刘嘉昱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74.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

  2020年12月,三七互娱披露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现金21.6亿元收购徐志高、薛敏所持有的淮安顺勤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顺勤合伙”)100%股权,以自有资金支付现金7.2亿元收购贺鸿、刘军、刘嘉昱、徐志高所持有的淮安顺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顺景合伙”)100%股权。本次交易对价总额为28.8亿元,公司通过收购顺勤合伙、顺景合伙100%股权, 实现对上述两家合伙企业持有的广州三七20%股权的间接收购。

  公告显示,包括徐志高在内的利润承诺与增持主体共同向三七互娱承诺,广州三七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的承诺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12亿元、14.4亿元、16.56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