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杰担任一加中国区总裁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月10日,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宣布,李杰将担任一加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一加中国区业务。李杰表示,要做好一加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坚持“不将就”的品牌理念,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一加被更多人看见。

  据一加方面介绍,李杰2010年加入OPPO,自2013年起先后负责Find系列产品规划、产品路线图规划、硬件战略规划以及OPPO中国区战略规划与产品路线图等工作。2021年9月起,李杰兼任OPPO中国区用户运营负责人。在OPPO工作的11年间,李杰积累了明星产品打造及产品路线规划等经验,期间成功推出Find7旗舰、单款机型销量超过2000万台的R系列等爆款产品。李杰对于手机行业的深刻了解以及针对用户的体系构建和运营策略的洞察,将助力一加中国区产品力、渠道、供应链、售后全方位的升级。

  2021年12月,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对外公布,一加已经提前完成全球销量1000万部的目标。2022年1月11日,一加最新性能旗舰一加10 Pro即将发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