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耀手表GS 3发布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月10日晚间,在荣耀Magic V旗舰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手表GS 3发布。这是荣耀高端旗舰智能手表,首发荣耀感应心率表盘,售价1299元起。

  据荣耀介绍,此次荣耀还带来了软硬件结合的HONOR Health 5.0,采用软硬件结合的8通道心率AI引擎,提高心率监测的精准性,为用户构建科学完善的健康服务生态。

  荣耀称,荣耀手表GS 3内置丰富软件和支持第三方软件下载,应用包括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航旅纵横、薄荷运动等应用,覆盖用户生活、工作、出行、娱乐等层面,同时支持蓝牙通话、事务提醒、身体状态、NFC智能选卡、身份认证等各类便捷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