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康医疗董秘谭咏薇:致力于成为医疗净化系统领域的国际一流公司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月18日上午,在回答投资者提问“公司未来的整体发展战略是什么”时,华康医疗董秘谭咏薇表示,公司将致力于成为医疗净化系统领域的国际一流公司。

  谭咏薇称,公司致力于解决医疗感染问题并为医疗机构提供洁净、安全、智能的医疗环境,整体业务发展战略是成为医疗净化系统领域的国际一流公司。公司以服务各类医疗机构为核心,坚持以降低院感发生率为导向,以洁净技术研发为支撑,积极拓展相关医疗器械、耗材销售。公司重视技术研发,通过不断创新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加强过程管理提升项目品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积极推进“行业与区域协同发展”的营销战略,以国家卫生医疗建设政策为导向,持续推进覆盖全国的区域营销体系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医疗行业尤其是净化领域的竞争优势,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稳健发展、国际一流的医疗净化系统专业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