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与苏州交投集团签约 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月24日,东吴证券(601555)与苏州交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东吴证券总部举行,标志着双方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新征程。

  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在签约活动上指出,苏州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域,交投集团承担大量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离不开金融体系的有效支撑。资本市场作为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牵一发动全身”的作用。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了新篇章,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共享,努力提升战略协同水平,产生“1+1>2”的成效,积极试点智能交通新领域,为深化国企改革,推进全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东吴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力在致辞中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苏州面临的最大历史机遇,快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市域一体化进程中,是作为金融企业的使命与职责。东吴证券将一如既往地在交投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上提供服务,除了传统的企业上市、并购重组、债券融资等金融服务外,还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供产业基金、海外金融、研究咨询、产业链培育等新的服务内容,以资本力量奋力擦亮“苏州交通”品牌。

  苏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明表示,交投集团将借助此次战略合作契机,力争在企业上市、资产证券化等工作中取得成效。未来,交投集团和东吴证券将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加强战略协同,紧紧围绕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倍增计划实施和股权融资、债券融资、产业金融、期货公司合作等重点领域,共谋发展思路,提升合作成效,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苏州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卫与东吴证券党委副书记薛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苏州交通投资集团与东吴证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东吴证券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专业优势,全方位支持交投集团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为建设美丽新苏州提供强力支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